close

      

 

   我最討厭突發事件了.......

 

 

 

 

居然!

 

真的很欲哭無淚ㄟ......都晚上10點多了啦

我想回家....(嗚)

遇到這種事,只好.....

 

 哎啊是有啥子用,快叫人來修啦

 

等了一會ㄦ,修理的人終於來了

這時也快11點ㄌ......

本著負責和盡職的精神,展現我對診所的關心在意

......留下來等修好再回家

我們突然討論到費用問題

愛哭窮ㄉ小白豬說......

 

(這個月特多東西要換新ㄝ)

講錢傷感情喔~

你估價3千元會不會太少啦......

 

  

修理大哥:嘿啊,要5.6千元?沒的事

              加上馬達換一換也要1萬元喔!

灑嬌中ㄉ小白豬.......

等你是美女再來討價還價吧

愛裝模作樣ㄉ白豬

oh!等那傢伙(不打折就沒禮貌)修到12點多都還沒好

竟然跟我們說,明天再來!!!!!

那我們診所鐵門不能放下來,

不會給他太危險了ㄇ?!

那傢伙一附事不關己ㄉ樣子說.....那也沒辦法啊

哇哩勒,氣到我差點高血壓

小白豬也超無奈的.......但也只能這樣了

但把診所這樣放著,真ㄉ粉恐怖ㄟ

(只有玻璃門.....)

最後!

我和太太(男友)自願留在診所過一夜,

以報答小白豬平日的"照顧"之恩

小白豬,大感動!

握著我手,直說謝謝.......

謝謝......

謝謝.......

但......

................

....................

..........................

你這ㄍ小氣鬼,是不會給我加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71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