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

又被我抓到在偷看了!

真想戳瞎住在對面歐吉喪的眼睛!1.jpg

宅間相隔不夠遠,

房間窗戶一打開,有心人假裝在陽台抽煙 ,"看風景"......

房間裡的一切都一目了然了!

朋友A說:

那把窗戶關起來就好喽

我要通風.要通風好嗎

朋友A又說:

那只好開冷氣吧

要環保.要省錢好嗎     (一腳踢開沒啥有建設性答案ㄉA  )

火大,跟豬公借他在玩生存遊戲的擬M16步槍

準備架在窗邊,見他偷看一次打他一次    打瞎最好

太太(男友)似笑非笑的說.....妳是想被抓去關喔!

阿不然怎半?他看的很囂張ㄟ

太太默默拿出他已經準備好的"道具",我就知道他想做啥了

使用工具.jpg

看他東西都準備好在賣力施工中.....我只好惦惦看著他

 2.jpg

3.jpg

3-1.jpg5.jpg5-1.jpg5-3.jpg

5-2.jpg

呵~有沒有聽過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阿

6.jpg 

完成了.....(因為有紗窗隔著所以矇矇ㄉ)

!這我心中ㄉ怨氣怎能消啊

至少也要讓我寫張字條送給他吧

6-1.jpg 

太太無言......

不知道這樣是不是默許了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71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