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猴心大悅(我屬猴ㄉ,故不用龍...)

買了ㄍ骨瓷的茶杯

上面ㄉ圖案還是我最~

愛ㄉ玫瑰 





她其實還有ㄍ蓋子(上面印滿玫瑰),野很讚

但!熊熊給她忘記照一張了...
..呵

~~~~~~~~~~~~~~~~~~~~~~~~~~~~~~~~~~~~~~~~~~~~~~~~~~~~~~

萬事具足(其實買茶杯時還一起買了花茶)

當然少不了點心喽 

回家時

順便去買ㄌ幾ㄍ蛋糕好好享受一下~






上面那ㄍ蛋糕是提拉米蘇~超讚ㄉ啦

甜而不膩,軟綿綿ㄉ~~~~~吃ㄧ次之後就

常常想念他了



你看看 你看看~多麼令人食指大動ㄚ

(我照ㄉ不好啦,有點模糊嘿)




白色ㄉ是提米蛋糕

酸酸甜甜ㄉ,冰ㄉ更好吃

很適合熱死人ㄉ夏天





這是他們家新出ㄉ
黑岩優格乳酪

老實說我對它期望很大

結果卻失望不小.....是不錯

吃啦,但就是.....味道不夠濃郁吧

          

          
蘇法乳酪蛋糕

.......
SORRY,我吃過更香濃ㄉ




這樣照起來,是不是看起來粉美味ㄚ

這是最後一樣~
黑森林蛋糕~

我對這款超沒興趣,所以就由太太(阿哪達)享用
我想,愛吃巧克力ㄉ人應該會喜歡吧
~~~~~~~~~~~~~~~~~~~~~~~~~~~~~~~~~~~~~~~~
這樣一趟下來,肚子塞滿ㄌ蛋糕和花茶,超撐!!!

但心靈上ㄉ滿足無法言喻~


查某人就是醬,喜愛美好ㄉ事物 美食甜品

小小ㄉ喜悅就可以很滿足-^ ^-

其實女人也很好照顧ㄉ,不是麼~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71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