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好久(也垂涎已久......)

終於等到這一天!!!

和男友交往3週年紀念日的這一天

我們選擇了有不少好評的 MASA


期待能一如所聞令我食指大動 吃的開懷






3週年紀念用餐地



我是膽小鬼,不好意思照食物

裡面坐位不多,當日選擇2200.-/人的套餐

食物美味香氣足而且粉飽

雖然我愛吃ㄉ海膽只出現過一次......

蟹肉若能將殼都剝除再呈上來會更好

(或許是我懶吧...哈~)



\

 
芬芳甘醇  它入喉香氣我非常喜愛




我選的周年慶禮物~
~~男


太太送我ㄉ禮物  





怎嚜這麼花枝招展啊?! 

香味粉有女人味喔  ^ ^

(太說曾看我為它駐足所以才偷偷買下來......


但我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ㄝ!?)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71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